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笨蛋兔..........

有一天~我們突然發現小黑的眼睛流血了。
眼睛流血了!眼睛流血了!!眼睛流血了!!!
我的天阿我以為她要死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獸醫院開門前了半個小時就到了 。
當小黑站上診斷台的時候我以為醫生會說:
『『她瞎了,請節哀。』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
『『她有嚴重細菌感染,請簽病危通知。』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
『『她只剩下三個小時了,好好跟她把想說的都說完吧。』』


結果

醫生慎重的看了一下

之後慎重的說

『『這是她自己抓的。沒事。』』

本來眼眶泛淚的我瞬間就把眼淚吸回去了。

妳就一定要抓眼睛嗎?不抓會死喔?都流血了還抓?手就算了那是眼睛ㄟ妳用不好就看不到了妳白痴嗎?妳白痴嗎妳白痴嗎我的天妳白痴嗎?

我罵完之後我媽冷靜的叫我閉嘴..................

她縮在診斷台上,楚楚可憐的看我,好像自己是無辜的一樣。

OS  妳不是無辜的,無辜的是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