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真的是笨蛋兔..................

某一天,很熱的下午,我媽很興奮的叫我下去看他的戰利品。

一隻螳螂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接著她跑到兔子旁邊,大叫:『點心。』

小白聞一聞之後就走了。

小黑聞一聞之後停下來了。忽然一個MOVE,她頭伸向螳螂。

我媽跟螳螂都嚇到了。

她也被我媽跟螳螂的反應SHOCK到了。

我憤怒的大叫把螳螂給我拿走。

小黑又一臉無辜的看我。

『『點心呢?』』

OS 妳真的不是無辜的...............我不會讓妳吃螳螂我不會讓妳吃螳螂我不會讓妳吃螳螂!!!!
       妳可以吃點正常的東西嗎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